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公布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2021年度联合基金开放课题立项情况的通知
2021-11-09 13:49     (阅读:)

根据《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由课题负责人申报,经重点实验室组织评审、公示,现公示期已过,准予张明等人申请的《平流层长航时气象观测系统预研》等3项重大课题,王丽娟等人申请的《气象观测资料在高分辨率数值预报中的应用研究》等10项重点课题,杜国宏等人申请的《基于超表面的新型天气雷达天气关键技术研究》等10项面上课题立项。

课题执行周期为2021年12月1日-2023年11月30日。

已立项课题请填写课题任务书(附件3),并于2021年11月16日之前(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将签章版任务书一式肆份报送至重点实验室。

特此通知。

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

2021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