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宣讲会
2021-09-23 20:54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从容应对就业,提前掌握面试技巧。2021923日中午12:40,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在4403教室参加了就业指导宣讲会。参会人员有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党委副书记杨勇、团委书记周意超及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辅导员刘韵和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雅楠。

首先,张经理从简历方面,就如何快速脱颖而出,赢得面试机会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人力资源经理的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制作精美简历的经验,期间,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再从面试官的角度,交流了面试官在面试时的参考维度,即价值取向、匹配度、稳定度、成长潜力、综合能力五个方面。最后,周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三方协议、毕业生户口档案派遣等一系列毕业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学习,消除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许多困惑,同时,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面试准备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更深层的思考。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未来求职中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924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