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26 22:26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1926下午五点半,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学院院长杨玲,副院长史朝、陈永红,党委书记缪燕平,党委副书记杨勇,教学科科长陈果,学生科科长阮丽娜,学生科副科长肖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杨智鹏,大气电子教研室主任王皓,辅导员曹双平以及各班班导师和全体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

_MG_5746

首先是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认识了辅导员和新生班导师,并且了解到她们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待。

随后杨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学科专业相关概况,学院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与目标,杨玲还对同学们学习各学科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讲述,给了同学们一些学习方法上的建议,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树立了信心

_MG_563·3

接下来缪燕平给2021级新生做了第一场新生入学教育,缪燕平从“大学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目标”、“大学学什么”、“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如何避免大学学习容易踩的雷”等内容,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入学教育,缪燕平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届优秀校友,以此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勤勤勉勉地学习。入学教育讲解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新生见面会正式结束,各班有序组织离场。

_MG_5657

本次新生见面会是学院为2021级新生能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而举办的讲座。目的是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和疑惑都能得到有效解决,同时明确自身定位,更加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将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同时绽放属于自己的人生魅力。我们正青春,电子更辉煌。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926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