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研究生教学工作(旧)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2019-11-05 17:15     (阅读:)
    请查看“成信学位办发[2019]11号_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特别提醒以下事项:

    请18级各专业研究生认真准备学位论文开题汇报,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下:


    1、文献综述报告的字数不低于4000字,文献综述报告完成之后交由导师审核是否合格,若合格请导师在封面空白处签名(手写)。文献综述报告的封面,见(附件2)。 请于11月25日前将合格的文献综述报告提交到学委处;

    2、开题报告书(附件1中包含有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和汇报材料(PPT),开题报告书及材料需经导师审查通过签名后,学生才可以参加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书于开题报告会一周前由学委统一收齐后提交学院,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开题。

    3、专硕的同学开题要求必须有一位校外导师,如果这位导师已经是学院的校外导师(电子工程学院网站上有列表)就只需要填《聘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审批表》(见附件1),如果导师还不是学院的校外导师, 那么除了填写《聘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审批表》之外,还需要提供导师的相应的职务、职称、主要业绩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聘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审批表》与导师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请于11月25日前交到学委处。


    学院拟定于2019年12月中旬左右举行开题报告会,具体分组安排、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生在开题报告会上汇报时间不少于15分钟。

   

附件【附件2: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封面.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成信学位办发[2019]11号_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