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本科生教学工作(旧)
2022届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通知
2022-03-23 16:21     (阅读:)

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将于4月6日-4月14日(具体安排请查看毕设系统)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检查范围为通过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开题检查的学生。每个学生必须参加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不允许抽查,不允许请假。未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推迟中检和答辩,延期毕业。

检查内容

学生的学习态度、学生的工作进度及质量、教师的指导情况。

检查形式

学生做PPT进行汇报。

四、检查流程

1.检查由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自查和总结。

①学生如实填写学校毕业设计系统“过程文档→提交中期检查”中的全部内容。

②指导教师在学校毕业设计系统“过程文档→审查中期检查”中审核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记录,并录入审核情况。

③学生在毕设系统“首页管理”→拖到页面最下面选择“导出全部过程文档”,下载并打印1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并在中期检查当天带到现场。

2.由各小组长组织实施检查,对照学生和指导教师的自查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表上填写检查意见。

3.检查学生的英译汉完成情况,该情况将作为毕业答辩评优指标之一。中期检查时学生需提供不少于3000字的英译汉(近五年的文章)翻译,英译汉必须按照模板来提交(见附件1)。

4.检查结束后,请各小组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总结》(见附件2),并于在4月21日16:00(第九周,星期四)前提交中期总结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5.各组秘书老师在答辩后一周内登录系统“中期答辩组→录入”,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中期检查小组填写的部分录入系统。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2:中期检查总结.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检分组-发通知.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SJ0201-2016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英文翻译模板041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