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04-08 15:35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47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整,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举行了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王重淞、黄熠昕、杨高荣三位学长学姐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讲解。首先,杨高荣学长总引全局,表明高频电子线路是数学和工程的一个结合,在学习这门科目时会感到非常抽象,难以学懂。其次,杨高荣学长还为我们讲明学习与娱乐之间的关系,我们一定要做到以课前预习、认真听课、解决疑惑、练习深化这四个步骤为一体的良性循环,并且不懂得一定要去多问问老师,他表示只有做到这样,才能真正学懂高频。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主持的结束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对大二同学生涯规划的又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在此祝愿新老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帆风顺!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供稿

202248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