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赛至我心”宣讲会
2022-04-20 21:45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为了增加学院同学对于“互联网+”和“挑战杯”两大赛事的了解,充分调动同学的参与热情与积极性,2022419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气象科普(科技)部在4112举行了2022年度“赛至我心”宣讲会,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气象科普(科技)部部长眭百胜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本次宣讲会分成两个内容:1.“互联网+”,陈鑫为各班委讲解了“互联网+”的总体目的、选拔时间、参赛要求还有注意事项,并且展示了大赛奖励和老师的联系方式。2.“挑战杯“,发言人同样准备了参赛要求和咨询老师的电话。而且在视频中具体为在场人员介绍了这两个创新创业活动的内容和参赛人员的感想。PPT播放结束后后,眭百胜通过具体的创业项目讲解了参赛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且强调了“互联网+”和“挑战杯”的重要性,通过实例鼓励和调动同学对于比赛的积极性,还通过绩点的方式展示了这些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嘱咐班委在活动开始前及时通知各班,切勿错过这种活动。

2208A

此次宣讲会让各班委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增加学生们对这种活动的重视度。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气象科普(科技)部供稿

2022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