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3.23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气象科普讲解员大赛
2022-03-23 20:01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323日,由电子工程学院、全国气象科技(普)文化园区主办的2022年“3.23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气象科普讲解员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全国十佳气象科普基地举办。

2022323日是第62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早预警、早行动”。而预警则与本次活动的“主人公”气象探测仪器息息相关。




气象科普讲解员们分别在综合气象观测场和大气探测博物馆对气象发展历史、气象探测仪器、气象防灾减灾知识以及全国气象观测系统进行讲解。各位气象科普讲解员们在面对各种各样的气象探测仪器、丰富的气象知识时自信从容地为在校师生科普气象知识。

 

 

通过各位气象科普讲解员们的讲解让在校师生对气象发展历史、气象探测仪器、气象防灾减灾知识以及全国气象观测系统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让大家意识到原以为“高不可攀”的“气象”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气象科普(科技)部供稿

2022323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