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05 14:45 姜宇忠    (阅读:)

2018年5月30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高永华在中心组学习会上深入传达了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讲话精神,结合马克思的生平简介、马克思思想体系及马克思与中国三大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高永华书记和杨勇副书记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就以下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1、对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设自查报告》内的12大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2、对关于落实2018年基层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进行讲解、布置;

3、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相关事宜的安排;

4、督查了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

5、研讨党支部“三分类三升级”工作;

6、研讨建立党建目标责任考核制度;

7、研讨党建学习培训及党总支安保委员设置的事宜;

8、通报、商讨了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