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理论学习(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旧)>>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4 18:52 姜宇忠    (阅读:)

    

 

12月18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体学习会,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解读。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宇忠主持,教工支部5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党员老师们认真阅读和学习了《条例》内容,并积极开展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决不做违法犯纪的事情。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在学生面前树立榜样,多发出正能量,引导学生把国家的发展繁荣和自己的理想事业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发奋读书,勇于探索,砥砺奋进。本次学习讨论的氛围活跃,老师们都准确把握了条例的重点和主旨。每一位党员老师都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章,率先垂范,做合格党员。

会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还下发了党员对《条例》自学后的测试题,要求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测评并交回试卷,真正将条例的要求牢记于心。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