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千瓦级全固态强对流天气监测预警雷达系统”项目参与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评选的公示
2022-05-06 09:58     (阅读:)

各位老师: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42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的申报范围、推荐要求及推荐名额,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排序,拟推荐“千瓦级全固态强对流天气监测预警雷达系统”项目参与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评选,我院参与该项目研究的主要完成人员包括:史朝、李学华、王皓、王旭,现予以公示。

若对推荐结果或者评审结论有不同意见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异议,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名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材料。

公示期: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1日,共计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8-85966640

邮箱:dzgcxy@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