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云端齐相聚,共启新征程——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专业教育
2022-09-18 13:13     (阅读:)

2022年9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新生线上专业教育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处长、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带头人杜国宏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智鹏副教授,新生辅导员以及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杜国宏教授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新生作了题为《Academics and Introduction of RF/Microwave Technology 》的学科前沿讲座,向新生清晰地讲解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创新意识和工程师能力、师资队伍、实验室平台等内容,高效且精准地让新生刷新对本专业的认识。杨智鹏副教授从专业办学历程、专业教师队伍、专业行业领域及趋势发展出发,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新生开启专业教育,为新生详细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内容,并向新生全方位地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该怎么学。两位老师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迎难而上,努力拼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