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22-09-16 16:22     (阅读:)

9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腾讯会议召开。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院长张福贵、党委副书记杨勇、副院长李永红、副院长史朝、副院长杨智鹏、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老师、各班班导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阮丽娜主持。

新生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院长张福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教师代表、班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对新生送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迎难而上,努力拼搏,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并期待着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张院长介绍学院

接下来,张福贵从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平台、实验室建设、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向新同学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谈到,学院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实验室平台,教育资源丰富,实践机会多,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努力奋斗;

3

最后,缪燕平通过认识自我、把握现在、展望将来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前景,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她谈到,做人比做事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身心健康则是最为重要的,预祝同学们能收获一个光辉绚丽的大学四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