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联合培养铸人才,合作交流谱新篇
2022-07-13 16:35     (阅读:)

近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和由北京人影中心联合培养的2019级气象探测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左懂飞顺利毕业,入职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该生由北京人影中心正研高工丁德平和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杨玲教授联合指导,这是我校在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

据悉,左懂飞同学在研期间,深入开展人工影响天气领域的学习和研究,积极参与人影中心的飞机探测实践,并向双边指导老师及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沟通,取得较好成果,因此入职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气象人才培养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不断加强人工影响天气人才的培养。这也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北京市气象局就共同推动气象探测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在联合人才培养领域的成功实践。这将为两家单位今后在围绕人工影响天气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提供有益的借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