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和任务分配会
2022-06-29 15:18     (阅读:)

 

为了宣传、落实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近期,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相继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和任务分配会。

6月1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在气象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福贵主持。张福贵围绕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背景、新的变化、新要求以及评估指标体系与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本轮审核评估的总体规划、工作安排情况等内容,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为顺利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组,并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6月27日、29日,学院教学口、学工口分别对各自对应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分配和落实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各个模块的负责人及具体工作内容。同时,审核评估工作组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有大局意识,相互支持、配合,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