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11:45     (阅读:)

【本网讯】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5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携手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招聘会。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钧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博新优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到校招聘。学校校长余敏明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余敏明在招聘现场与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天权就电子信息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余敏明谈到,希望通过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这个纽带,让更多的企业能和学校建立良好稳固的多方面合作,希望双方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贾天权表示,我校学生态度积极,专业知识扎实,招聘企业评价很高,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余敏明随后分别和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对他们到我校招聘学生表示感谢!

说明: 2625c96d6fafddc20df948e52d3359e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热心地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向同学们介绍。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约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场的热烈气氛也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