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4-29 18:46     (阅读:)

【本网讯】为更好地贯彻新工科教育理念,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同时促进学生就业,4月2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奥集团高新航天分公司、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嘉宾和我院党委书记缪燕平、院长杨玲、副书记杨勇、副院长张福贵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杨勇主持。

说明: 217404541A28FC0DEAB7AF85D535579D

缪燕平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校企合作既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也是企业挖掘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各企业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更希望与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机制,创新育人模式,共同推动学院和企业的长远发展。

张福贵对学院办学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皓对学院的教学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就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研合作、实践育人、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

座谈会后开展了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校长余敏明、校办副主任闵卫东来到招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成信大学生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余敏明还鼓励招聘现场的同学们抓住机遇,充分展示自己的亮点和特点,多和企业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热心向同学们介绍各自企业情况,我院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投递简历,现场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说明: IMG_7456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