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助力冬奥 学校收到冬奥感谢信
2022-04-08 16:37     (阅读:)

【本网讯】冰雪新气象、一起向未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协助北京市气象局也顺利完成了冬奥、冬残奥会的气象保障服务。气象保障服务总结会上,相关领导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冬奥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北京市气象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在北京地区组网雷达协同观测系统应用试验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冬奥期间,我校由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牵头,着力做好组网雷达观测技术保障相关工作,对提升组网雷达时空分辨率和应用效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冬奥赛事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总结保障经验、传承冬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将冬奥印记融入气象科技发展新局面中。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