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四川雅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1-11-29 14:51     (阅读:)

20211126日、27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四川雅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研学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先后到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天全县红军村两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学习。主题活动期间,党员们利用空余时间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分享了个人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的心得感悟。

教工二支部王海江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于心于行辅导员工作室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工作室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对工作室建设有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锤炼了工作室成员的党性修养。

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也称蒙山红军纪念馆,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的旅游胜地蒙顶山。为纪念百丈关战役而修建的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蒙顶山之巅,位于蒙顶山的皇茶园之上。这里原来是蒙顶山天竺院旧址,是红军百丈关战役的指挥部。纪念馆始建于1985年,占地面积521平方米,馆内陈列着红军193511月进入名山后特别是百丈关战役的活动史实。

天全红军村位于天全县城北部、仁义镇中心腹地,距离县城6公里,幅员面积3.5平方公里,总人口2133人。193511月,红四方面军第四军和第九军进驻天全县,在红军村设立红四方面军总部和政治部,在此驻扎战斗生活了100余天,是天全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本次主题研学活动,让各位党员教师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党史是营养剂、教科书,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将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