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技创新实验室
科创成员踊跃参与第十届蓝桥杯
2019-03-24 12:31     (阅读:)

科创成员踊跃参与第十届蓝桥杯

 


     2019年3月24日,科技创新实验室的28名成员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参加了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

 

    因为比赛地点的距离较远,大部分参赛人员于23日便提前到达比赛地点附近,早早地开始准备比赛。24日,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将自己所知所学全部挥洒在赛场上。最后大家走出赛场时嘴角都挂着自信的笑容。

 

    春天伊始,希望大家都能趁着蓬勃的春意,在这盎然的春天里能够勇夺佳绩!当然蓝桥杯已经结束,不管成绩如何,大家依然要向着更远的目标继续向前!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