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2022-05-30 15:43     (阅读:)


人间五月,风暖花香,芬芳浅夏,凝脂清梦。在这个洋溢着生命气息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节。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让大家学会关爱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2022年5月25日至2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在银杏大道开展了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节活动。

在前期积极的宣传作用下,本次活动影响力巨大,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人数300余人。正式活动包含着“心理知识团队赛”、“你一句我一句,幸福大家来相聚”、“心灵便签”、“留下美丽的笑容”四个形式的活动内容,同学们可以从中选取一个或多个参与,并通过活动获得奖品。在本次活动中,不少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他们最美的微笑,525——我爱我,就要大胆地展现自己,欣赏自己地优点,接纳自己的不足。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师生体验到自我价值,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并能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明白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不论是对于参与活动的同学,亦或是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整个活动中,大家都增加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身边无处不在的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