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互联网+”“挑战杯”校赛答辩圆满结束
2022-06-02 23:30 电信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校毕业质量创业就业。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二届“挑战杯”,为了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舞激励各学生积极主动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二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

202112月到20224月的初赛阶段,“互联网+”“挑战杯”就进入了紧张激烈的筹备环节,从初赛开始,我学院的各支队伍积极备战,不断修改和优化自己团队的作品,为校赛答辩做着充足的准备。大赛秉持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宗旨,实现着赛道该有的风采。

在前期赛事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将赛事信息传达到每个人,争取让每一个想要参赛的同学都不因消息闭塞而错过比赛机会,相关的赛事群会及时的发布任何与比赛相关的信息,做到与大赛消息同时性。


(相关讨论记录)


经过参赛队员积极筹备过程,在大赛的末尾,我院互联网+和挑战杯总参赛项目为7支队伍。


(全体项目)


在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了答辩材料,对项目的分析,不管是从项目架构,实验阶段,投产阶段还是经营阶段都有合理且富有逻辑性的规划,让人看见新一代对创业的以及创新产业的高昂热情。

(答辩现场)


电子工程学院互联网+和挑战杯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气象科普(科技)部供稿

202262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