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术交流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31 14:52 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

我院于20227月29日—8月26日成功举办了五期“研究生暑期学术交流会”。交流会分为老师报告、学生报告两个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了10位老师做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老师们介绍了当前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师生交流讨论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和进展。

 

 

 

在五期共计64次的学生报告中,同学们均充分展现了在研究生期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未来的研究设想。同时,与会老师针对报告内容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学子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学院师生共同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前沿的科学问题,营造出了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与学术交流能力,更准确地把握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科研发展需要。

 

附:

本次活动通过5轮的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7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谭淋尹 赵倩

二等奖:蒲冬阳 舒铃峰 张林嘉

三等奖:任欣悦 张茂林 卿智鹏 尹佩文 唐强强 蒋建新

优秀奖:鲜 杨宏达 何关兴 周淑玥 张优君 魏春梅

 

 

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2022年831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