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双带头人”工作室
支部活动
教工二支部王海江“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建设研讨会
2022-03-23 10:11     (阅读:)

3月22日,教工二支部王海江“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在气象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王海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党委委员卢会国、组织员高永华,工作室成员阮丽娜、肖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认真对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重点任务指南,王海江就2021年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他重点指出,去年工作室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与成都市气象局天府新区分局党支部、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分别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组织开展了一些支部共建活动,有利于促进局校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支部党员苏德斌、郭在华、王丽娟为主的科研团队参与的“智慧冬奥2022天气预报示范计划”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气象保障服务,积极发挥了服务国家战略的功能。下一步,在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教师、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中发展党员;建立完善的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等育人体系;到其他兄弟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学习交流等方面还需要继续发力,争取在工作室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缪燕平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工作室建设的指导,为工作室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政策保障,并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工作室对照建设指标要求,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逐一落实各项具体要求,在建设过程中突出亮点和特色,形成可供推广的建设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