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双带头人”工作室
支部活动
学习廉洁文化 传承廉政基因
2022-03-28 09:49     (阅读:)


以史为鉴,以古为镜,学习历史,铭记初心,做清正廉洁表率。3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王海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1人赴成都武侯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

跟随讲解员,大家沿着廉洁教育专线,从大门到唐碑,从二门到汉昭烈庙,再从武侯祠到惠陵,在一步一景、一景一义中感受诸葛亮、刘备、关羽、张飞等众多历史先贤们约己奉公、清正廉明的品质。诸葛亮鞠躬尽瘁、忠诚正直、廉洁奉公,刘备礼贤下士、仁德爱民、尚俭戒奢,关羽忠肝义胆、重诺守信,张飞嫉恶如仇、重义豪爽......,先贤们的优秀品质在岁月洗礼中愈久弥新,触动着前来学习的每一个人。




学习现场


虽然历经千年沧桑,三国文化中所蕴含的廉政思想和文化精髓却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开创功业。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中,学院师生们认真品历史、品文化、品初心,大家表示将自觉做历史文化的传承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在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担负起新的时代使命。

参加学习师生合影



教工支部党员合影


王海江“双带头人”工作室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