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公布“2021 年度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 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情况的通知
2021-01-04 13:35     (阅读:)

根据《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由课题负责人申报,经重点开放实验室先后组织形式审查、课题申请人线上答辩、经由气象部门专家、企业专家、重点实验室成员组成的9人评审专家组评审,准予云南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张涛的《双偏振新一代天气雷达观测模式研究》等4项重点课题,江苏省气象探测中心刘寅的《风廓线雷达组网观测资料在重要天气过程中的应用研究》等8项面上课题立项。课题执行周期为2021年1月-2022年12月。

公示期已过,现予以通知。

立项课题请填写课题任务书(附件2),并于2021年1月15日之前将签章版任务书一式肆份报送至重点实验室。

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

2021年1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