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龙卷风灾害专项项目组赴江苏探测基地进行选址调研
2021-01-12 13:36     (阅读:)

1月9日,重点实验室龙卷风灾害专项项目负责人何建新教授、项目成员张福贵教授、曾强宇副教授一行三人赴江苏省观测基地进行龙卷探测雷达组网选址调研。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项目第二课题承担单位江苏省气象探测中心周红根正研级高工等人。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先后到访泰州市兴化市(县)、淮安市金湖县、扬州市宝应县等地,对布设雷达的地形、环境、基建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已经架设的龙卷风探测雷达网进行了巡检。期间,项目组专程前往金湖县气象局、兴化市气象局,就当地气象业务部门为项目前期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后期的观测要求、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宝应荷藕园选址

金湖雷达站点选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