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基于双线偏振天气雷达的对流风暴识别跟踪和临近预报方法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3-18 13:38     (阅读:)

2021年3月12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苏德斌教授团队及相关专家通过现场+网络会议的方式,在气象楼216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双线偏振天气雷达的对流风暴识别跟踪和临近预报方法研究”的项目启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刘黎平、王致君、肖辉、周筠珺、余兴、樊予江六位专家线上参会,线下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苏德斌、姚振东、王丽娟、曹杨及参与项目的部分研究生。

会上,项目组成员曹杨博士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项目研究基础、研究内容及研究路线。随后,专家们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重点、技术路线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存疑的地方展开了详细讨论。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团队工作正式开展。同时,项目组在与专家们的讨论交流中获得的建议,对今后项目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汇报此项目的内容,并与各位专家学者交流,听取各位专家对此项目的开展的相关建议,同时初步安排项目任务人员分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