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09-15 19:37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1915日,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有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意超老师、主席团的成员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主席团的换届竞选以及颁发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任职聘书。

_MG_4999

在主持人说完开幕词后,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张笑搏进行工作总结,对于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紧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国秀宣读了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任命名单并由轮值主席陈亦农为团委·学生会的部长们及干事们颁发聘书。最后,团委书记周意超老师对于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以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干事表示极大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寄予期望。

_MG_5045

时间如白驹过隙,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从初入大学的懵懂、充满好奇,成长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在加入了团委·学生会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不再迷茫,大家都有了新的方向,都有了为之努力的动力。在这个电子大家庭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工作,所经历的一切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新一届的上任,代表着上一届的卸任,尽管有人离开了,却还有新鲜血液涌入,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历久弥新,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正青春,电子更辉煌!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915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