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1年考研指导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09-24 21:13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1924日中午,考研指导宣讲会于1202教室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会中主要讲了今年成都招收学硕及专硕的数量、去年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和最终人数、以及本性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意超、电子工程学院书记缪燕平、副书记杨勇,电子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在大会上,缪燕平和杨勇将自己的所知讲给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同学们也在宣讲会上提出了自己现阶段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困难,书记们也相应解答了这些问题。大会刚开始,杨勇先是分析了近年的考研情况,以及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给出了今年学硕和专硕的招收数量,并且将一些新的概念讲给了大家,供大家参考、选择,杨勇系统的分析了现阶段考研应该怎样选择合适的方向。紧接着,由缪燕平宣讲,缪燕平宣讲一开始,就给大家说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健康作息等,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她鼓励大家要有能够抗住困难的决心,要有坚持下去的信心,为大家立起了精神上的战旗。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仿佛成功就在眼前,梦想就在眼前,加油!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924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