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二课堂“美丽校园,共建共享”活动完美举行
2021-10-12 09:11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11011日,电子工程学院有序组织本院所有学生展开了“第二课堂”活动,党委书记缪燕平、党委副书记杨勇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第二课堂”,是对第一课堂的延伸、补充、发展,旨在让全院学生都走出教室,积极地参加到实践活动之中,更加全面地发展自己,将学习与实践充分融合,不仅能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还能提高学生的组织协助能力,同时为大学生的精彩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



在青志协统一组织、安排下,此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午2点书记们和同学们立即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由于教学楼周围的绿化面积大,植被生长茂盛,杂草生长其中,给这次拔草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同学们并没有畏惧困难,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迅速地投入到事先分配好的各自的区域中,开始了此次的拔草活动。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放眼望去,学校绿地里的植被更加整洁。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勤奋,踏实负责,且收获满满,既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还加强了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此次第二课堂的活动不仅是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的活动,更是一次让每位学生在劳动中感受快乐、体验乐趣、得到锻炼的机会。通过这次拔草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劳动,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不仅如此,也同样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1011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