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完美结束
2021-10-15 22:2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20211019日晚七点半,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于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杨勇,学生科科长阮丽娜,学生科副科长肖艳,辅导员曹双平以及电子工程学院大一部分新生和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

_MG_6616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视频,不禁令人心生自豪,感慨万千。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杨勇书记进行比赛致辞,对于比赛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比赛中,各个选手身着正装,胸有成竹,气宇轩昂。何涛同学和张城瑞同学铿锵有力的话语震撼人心,阳信坤同学和蓝梓豪同学的演讲也是别具一格,袁艳如同学和刘雨馨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令人动容。虽然演讲的内容不同,但是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溢于言表,都在为革命志士的牺牲感到惋惜,为如今祖国的腾飞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公布比赛结果前,阮丽娜老师对于同学们的表现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对于优秀的同学予以表扬,同时对于同学们的某些不足进行了指导,并且对之后的比赛表示期待。当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之后,由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_MG_6546

百年征程百年梦,红色基因永相传。此次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坚定了爱国信念,励志有为,奋发图强,前仆后继的投身于新时代的国家建设中,为党出力,为国争光。我们正青春,电子更辉煌。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与媒体中心供稿

20211015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