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四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1-12-02 23:5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12月2日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大气科学学院团委等六个单位协办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奋斗青春,筑梦未来”“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航空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决赛的嘉宾有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阮丽娜,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意超,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大气科学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各学生会主席团代表





在大家的期待中,“四史”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之初,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致开场词,预祝各位参赛人员获得优异的成绩。“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初出茅庐、针锋相对、前赴后继、绝境翻盘,每一轮的比拼都是那么的精彩,无论是参赛人员还是场下观众都深深的沉浸其中。初出茅庐着重余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能力,竞争尤为激烈,引得观众连连鼓掌;而针锋相对则是考验大家对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认识和反应能力;前赴后继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在这轮比赛中,各位参赛人员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答出自己所擅长的内容的答案,为团队出一份力。其中百岁王者队取得暂时的胜利;最为精彩的便是第四轮比赛——绝境翻盘了。这一轮不仅要考验大家的实力,还要看大家的运气。九宫格答题的形式格外夺人眼球,参赛选手们也踊跃答题,想通过这一轮比赛拉大成绩差距或者逆风翻盘,让台下的观众不禁为参赛选手捏了一把汗。在主持人积极与观众互动后,本次比赛已决出名次。各个队伍你追我赶,赛况异常激烈。最终,“百岁王者队”摘得桂冠,比赛画上了句号。赛后,参会嘉宾颁发证书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途径之一。如今的党员大多是在改革开放后出生的,没有经历过战争的洗礼,没有经历过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艰难险阻。为更好的传播“四史”,让各位同学学习“四史”知识,电子工程学院通过举办“•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知识竞赛宣传“四史”知识,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供稿

2021年12月2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