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研究生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科研>>正文
【中期考核】学院举行2017级北京组硕士研究生中期及专业实践考核会
2019-12-14 20:02 甄小琼    (阅读:)

【本网讯】2019年12月13日,学院在北京中国气象局北27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北京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及专业实践考核会。考核组由学院马尚昌教授任组长,电子工程学院刘昆教授、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张鑫、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蒋如斌副研究员、孙竹玲副研究员及电子工程学院甄小琼讲师参加了考核会。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北京组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中期考核会,3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专业实践考核会。

    中期考核的同学汇报了课题进展,包括已经完成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发表等情况,以及后续的研究计划等内容,专家们在肯定同学们取得的研究进展的同时,对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后续研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建议。随后3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汇报了专业实践工作情况,考核组根据研究生在实践单位的工作态度、工作表现、取得的成果、对所参与项目的工作业绩、研究成果、对所从事的实践工作体会和总结的深度进行了评定,并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