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研究生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科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启航”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1-04-01 10:10     (阅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3月21日晚,由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启航”迎新晚会在成创空间隆重举行,学院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晚会。

由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晚会节目由各个实验室选送,节目各式各样,有个人歌曲演唱、钢琴独奏、歌舞表演和大合唱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也为研究生生活中添加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晚会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了解认识的平台,进场前同学们被随机分成八个小组。节目与游戏相互穿插着,本次晚会设置了敲竹子、海盗船长、歌王争霸、终极密码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在场的同学都认真参与其中,互动频繁。最后通过同学们现场网络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最喜欢的节目,获得“观众喜爱奖”的称号。

“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We are one!”随着这句话音落下,本次晚会也不得不说再见,在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一定会以电子人的方式讲述着一段充满力量与欢笑的研究生故事。

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供稿

2021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