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研究生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科研>>正文
【论文开题】学院举行2018级北京组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9-12-14 19:31 甄小琼    (阅读:)

【本网讯】2019年12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北京中国气象局北27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北京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由我院教师马尚昌教授主持,学院刘昆教授,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曹云昌研究员、雷勇研究员,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蒋如斌副研究员,以及电子学院甄小琼讲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北京组硕士研究生共13人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上各同学按照论文的选题依据、选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设计方案及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研究内容、研究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的办法,并对特色与创新、预期成果、所需条件和完成时间等进行了说明。专家评委们从选题是否恰当、研究方法是否可行有效等方面给每位同学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顺利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2018级北京组研究生,经过报告会上各位专家的详细点评,收获丰硕。开题报告会充分体现了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同时为学生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