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运行>>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复核结果公布
2022-06-08 11:11     (阅读:)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各位同学:

经送专家评议后,以下学生未能通过复核,请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方可参加九月(暂定)二次答辩。

以下学生通过论文复核,但绝大部分学生仍存在一些问题,请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经由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流程。通过复核同学请在6916:00完成终稿查重(请相关老师指导学生好好修改论文,迎接后续省上论文抽检工作)。

 

少数通过复核的学生,专家没有具体提出修改意见或者只有1-2名专家提出了意见。其余绝大部分进入复核学生的专家意见将会以匿名的形式陆续返回给相关指导老师,请注意查收,谢谢!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