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活动
2022-09-28 18:44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9月21日至27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家教家风故事征集、家风家训书画创作等形式在我院广泛开展,全院同学踊跃参与。经过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集体评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复评,众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邓力、陈朝民、孙旭东等同学从朴实无华的生活百态出发,将有血有肉的家风故事娓娓道来,蒲晶、诸荣博、史磊等同学将中华文化与传统美德结合,用笔酣墨饱的书画作品讲述真情。

本次“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院学生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在师生中形成了讲好家风故事、弘扬传统美德的浓厚氛围。我院将持续开展师生家风建设,增强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