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2021-12-07 12:40     (阅读:)

  2021年12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13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邹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马家俊等5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认真考察,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马家俊等5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希望本次转正的5名同志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习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彬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之后,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罗靖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这部重要文献必然成为当代青年砥砺奋斗的航路灯塔。


段明花: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我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体会:一是鼓舞人心。历史和实践都证明了,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二是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开创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三是人民至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马思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 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继往开来,开拓前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