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王海江给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5:49     (阅读:)

2021126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海江在航空港校区1107教室给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江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肖艳老师和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海江首先为与会党员介绍了中共中央全会概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他从“三个需要”的角度详细解读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接着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对“四个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王海江用八个数字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会后时间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