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1-12-07 16:46     (阅读:)

2021126日,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2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倩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预备党员转正。首先,在杨倩同志组织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慷慨激昂的合唱结束后,余思豪和左懂飞两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对其预备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了本人按期转正的愿望。在两位同志宣读完转正申请书后,由陈旭东同志宣读关于余思豪、左懂飞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委会决议。其次,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对余思豪、左懂飞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党支部大会认真考察并结合转正对象的表现情况及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决定通过余思豪、左懂飞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最后,杨倩同志宣读了关于余思豪、左懂飞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

第二部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五个部分: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二是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五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方面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大家均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