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5:24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5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看的红色教育影片为《邓小平小道》,影片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南昌生活期间的故事,着重展现了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表示,立足新时代,我们要不断学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人精神,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