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研究生教学工作(旧)
【会议】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9-06 19:55     (阅读:)

【本网讯】9月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6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玲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为调增部分硕士导师指导研究生名额以及确认新聘导师指导学生名额。杨玲首先介绍了学院硕士导师指导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及标准,介绍了本次申请调整研究生名额的导师及新导师的信息,并说明了提出申请的理由。学术委员会委员针对各位导师的申请否符合标准及条件进行了审核,并通过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通过了2019年度六位导师调增研究生名额及两位新聘硕导指导学生申请。

同时,会议中针对当前硕士导师指导学生名额分配方案展开讨论,提出除现有标准外,应逐步完善导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过程中的评判,将学生成果纳入名额分配依据,进一步明确导师经费计算标准等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