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研究生教学工作(旧)
学院召开人工影响天气技术与应用方向硕士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表调整优化会议
2019-10-09 16:57     (阅读:)

10月8日下午两点,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6召开人工影响天气技术与应用方向硕士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表制定会议。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出席该会议。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张福贵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为优化研究生气象探测专业(全日制)、电子信息专业(非全日制)、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非全日制))的人工影响天气技术与应用方向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表。张福贵首先介绍了之前已制定完成的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技术与应用方向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并说明了教学计划的制定标准。参会教师以此为依据并结合原有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展开了讨论,最终结合人影方向的人才培养需求和目标,确定了各个专业人影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课程体系。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