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研究生教学工作(旧)
【论文答辩】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度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9-12-06 16:35 杨丹    (阅读:)

【本网讯】126日上午9时,电子工程学院在气象楼215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7名2019届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分为研究生论文陈述报告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委员会由学院4名教授及1名校外同领域专家组成。通过对材料完整性、规范性、论文内容、成果、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严谨、规范、有条不紊。答辩委员会给每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指导研究生修改并提高论文质量。通过全体答辩委员会和研究生的共同努力,学院2019届下半年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