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本科生教学工作(旧)
关于再次开展 2022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查的通知
2022-02-22 16:56     (阅读:)

各2022届毕业生: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让学生更清晰的了解自身课程修读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完成情况。请2022届毕业生做好以下毕业资格预审工作:

2022届毕业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本人“计划完成情况”,“未通过”或“未修”课程应及时修读。若对“未修”及“未通过”的课程有疑问,可于2月24日前15:00前到学校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211办公室)咨询。若有单学期开设的课程未通过的,请在2月24日15:00前办理选课手续,参加本学期开学补考。《附件3》为学院统一导出的计划完成情况,请及时了解自己的情况,有疑问及时提出。

附件1:学生查询流程

附件2:常见问题处理汇总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2日

附件【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再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查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培养方案审核情况2.22.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