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本科生教学工作(旧)
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检查的通知
2022-01-06 15:53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检查定于20221月11日上午分组进行。每组具体开题检查时间地点以及分组安排可在毕设系统中查看,也可查看附件1 附件1-开题分组-发通知.xlsx 

   一、开题检查前期工作

  学生在学校毕设系统中提交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指导老师在2022年1月10日10:00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学生在毕设系统“首页管理”→拖到页面最下面选择“导出全部过程文档”,下载并打印1份任务书和开题报告(系统上下载的文件均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水印),并在答辩当天带到现场检查。

   二、检查形式

   学生做PPT进行汇报(每个人5分钟以内

   三、开题检查的主要内容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完成情况、英译汉题目(近五年的文章)。

  2.对于所作题目的理解程度,查阅文献和资料的情况。(主要部分)

  3.学生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情况。

  4.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的工作态度、纪律和出勤情况。

  四、其他要求

  1.各答辩组在20221月1216:00之前提交开题情况总结(见《附件2》 附件2-小组开题检查总结-秘书老师填写.doc的纸质档到学院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学院邮箱

  2.各答辩组秘书老师在20221月1216:00之前登录毕设系统录入学生的开题答辩成绩

  3.所有参加毕业设计开题检查的学生原则上均不能请假,凡未到和缺席的学生将直接推迟最终的毕业设计答辩。

  4.各位老师留出时间,准时出席各组秘书老师负责记录老师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如实反馈回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202216

 

附件【附件2-小组开题检查总结-秘书老师填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开题分组-发通知.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