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本科生教学工作(旧)
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办理2019级专升本学生补修课程免修手续的通知
2021-11-03 14:45     (阅读:)

 

各位同学:

按照《电子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课程修读实施细则》要求2019级专升本学生符合条件可申请补修课程免修

    一、可申请免修学生的范围

    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专升本学生

    二、本学期可申请免修课程及免修条件

    1.公共选修课

公共选修课最高可免5个学分。如果在专科阶段未学过公共选修课可以把专科阶段开设的而现在学校没有的课程认定为公共选修课。

    免修条件成绩不低于60分。

    2.补修课程:

1 专升本学生补修课程列表

课程

学分

考核方式

学时

电路分析基础A

5

考试

80

模拟电子技术A

5

考试

80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A

5

考试

80

信号与系统A

4

考试

64

微处理器与微计算机系统

5

考试

80

免修条件

①.专科阶段已修过相同或相近课程的学分不低于1中要求补修课程的学分经相关专家认定后认为可以免修2019级可办理免修的情况见《附件1-2019级专升本学生补修课程免修情况汇总》)。

②.已修课程成绩不低于80

三、办理流程

1.补修课程和公共选修课免修手续应在第五学期内全部办理完成。

2.学生在11510:00前填写《附件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课程免修审批表-学生》电子档,并以下纸质材料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交到学院。相关材料如下:

《附件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免修申请表》

②盖鲜章的专科阶段成绩单(用铅笔在成绩单上勾画出用于办理免修的课程)

3.学院审核后返回审核结果到辅导员处,若审核通过需办理退课手续,请填写《附件4-免修学生退选课程申请表》电子档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后上报学院。由学院统一办理退课手续

 

 

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3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