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信号与系统学习经验交流会——黄熠昕
2022-04-06 15:4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46日晚上中午1230分,由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影响,为响应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此次交流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大三同学黄熠昕为电子工程学院大二的同学们进行了信号与系统课程的讲解

首先,黄熠昕同学分别介绍了信号与系统这门课程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的重要性和对之后从事相关工作的影响,告诉同学们要重视这门课程的学习。接着,他又从每个章节的知识点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章节的重点内容和一些比较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例如,要多记一些基本的公式,平常多做练习题,理解和掌握题目的考点与难点等。最后,他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有关信号与系统的相关书籍,让对这门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更加深入的学习!

通过本次课程的讲解,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信号与系统的重要性,掌握到了学习这门课程的学习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大二的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掌握信号与系统这门课程的学习,为之后的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供稿

202246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