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动态
团学新闻(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团学新闻(旧)>>正文
单片机学习经验交流会——王重淞
2022-04-06 15:25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阅读:)


【本网讯】202246日中午1230,由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影响,为响应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此次交流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大二学生王重淞为电子工程学院大二的同学们进行了单片机课程的讲解

首先,王重淞学长向大家说明了单片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单片机能用来干什么,甚至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单片机会如何的应用到我们得平时生活中,为同学们建立了对于单片机学习的浓厚兴趣,其次,王重淞对单片机学习中的知识要点和重难点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方法,如:使用之前学习过的C语言来带入学习新的汇编语言,采用独特的记忆方式,从C语言的角度来编写汇编语言、记忆汇编语言,防止挂科必备学习手段等等。                 

通过这次单片机的讲解,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单片机的重要性,了解到了学习这门课程的相关学习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单片机这门课程,为以后的创新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督导部供稿

202246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电话:028-85966640    Email:dzgcxy@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